close


 

 

最近常看到一些從網路爆紅紅人或者是名人,幾乎都有一項特徵,就是以個人的身上獨特的魅力而引起大眾注意。尤其是近來紅過半天的年輕美少女,及國外一場音樂比賽的歐巴桑以天籟之音的特色竄紅整個網路界,這些人都有自己獨特一面而引發眾人的注意,拍廣告,上通告、忙代言、忙宣傳,也要忙自己的家庭及其忚一些細小瑣碎之事。然而,他們以網路的功能可以紅透半天的確也造成最大宣傳效果,原本是素人的身份在短時間內給自己增加人生經驗,但是紅的太超過後遺症的問題接著也就跟著來。 

 

人多少也會有想要紅的機會,給自己增加一些人氣,但是,真正要紅的發亮及長長久久,至少也要有自己的本事。我想紅,我想要增加自己在部落格的人氣,而我也想要有成名的機會,但是我有什麼樣的本事及技能?這些都是要考量的地方。我有相當美貌及身材,我也希望有賺大錢的機會,而我更想要永有長期的飯票,可以讓我衣食不缺,而我該用什麼樣子的本事在現實生活繼續生存呢?

  

人一旦紅了之後,片酬高了,應酬也來了,社交圈更廣活動量也大,但是我的家庭生活卻因為我紅了,沒有自己的隱私權,我個人的生活型態隨時會曝光,更何況隨時也有自己的粉絲到處拿著數位相機追踪我,我到底要怎樣才能保持自己的個人生活及保有自己的隱私呢?

  

在網路成名真正說起來並不是很難,只要你有最能引人的非異類想法及顛覆傳統思想觀的觀念在網路刊登,馬上就會引起爭議性。然而,接下來產生的後遺症卻是一大問題,而以台灣的習性只要是在網路紅透半天,幾乎每天都會上報,上新聞,被訪問等等。過了一陣子之後,取代性的成名人物又再度紅起來,而你還可以繼續紅下去嗎?

  

想要一夕成名並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得來的,真正可以維持長紅的名人或是社交名人,卻是以個人的獨特魅力及相當的專業本事,加上個人的學經歷才有可能保持最佳狀態。而你真想要永有自己的隱私權及家居生活,多少也得要有自己的應對如流的能力及底線,否則真正要維持個人的生活權也是難!套句一位名嘴的常說的話「人紅是一點一滴的紅,而不是一夕爆紅,累積起來的紅,才能夠永遠紅不讓,這樣的你才能夠一直站在舞台上,永不凋謝!」




本文與奇摩,自由同步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