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跳  我的思緒一下兒消逝了

 

 

咚咚咚  我的頭兒一下兒也消影了

 

 

叩叩叩  我的失眠一下兒繼續延伸了

 

 

唉!到底怎麼了

 

 

思緒哪兒去

 

 

頭兒竟然與腦海的夜精靈打交道 棄我而去

 

 

害我是失眠又傷感

 

 

紊亂的記憶盤旋在神經中樞到處流竄

 

 

海馬迴是充滿著咖啡的餘味

 

 

我是否己進入更年期

 

 

思緒 頭兒 兩者間不再互相干擾

 

 

閉上眼 開著眼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