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妃羽棠我最近又有新的 idea .....

 最近大概是去騷擾不少一些格友及其他網站到處瀏覽一番,發現有不少好料理,對於我這個屬於變化許多的星座,幾乎可以說是非常有利哦!想不到,我在其他地方蓋的宮殿,居然是沒有多久時間,會有那麼多的格友來訪,羽棠我還真不好意思,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地去拜訪哩。

 不過,我倒認為玩部落就多玩幾個,找不同的特性,當然也不能太多,以免耽擱自己的正事,這次主要還是因為去上文學網,啟發我不少文學方面的慧根,那倒是真要感謝那些前輩們的指導,看來我還得再自己中文文法上的用字及技巧,而我的網誌,想要發表的項目陸續會在增加狀態中,雖然是慢了一點,但是梅妃我可是重質不重量,取用生活上會發生的問題,這才是我的本領。

 不再多言了,我得再去其他宮殿看一會才行,來此宮殿的格友,我就先行離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