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有沒有定位呢?

詩有沒有專門的風向呢?


 

 

 

 

我總是認為我沒有寫詩的才華  

 

 

 

我總是認為我不適合寫詩  

 

 

 

我卻有自己特有的風向詩句

 

 

那會是成為哪個方向詩

 

 

 

東邊嗎

 

 

西邊嗎

 

 

 

還是南邊

 

 

 

或是北邊

 

 

 

 

 

 

東屬木

 

 

西屬金

 

 

南屬火

 

 

北屬水

 

 

這四大方向 雖然是相生相剋

 

 

我卻可以照自己的地理位置順著寫

 

 

那我的詩到底是屬於哪個風向詩

 

 

難道 我的風格定向

 

 

會是中土詩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