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上是亮的,主角站在中央,接受觀眾的掌聲及喝采,我站在主角身邊,襯托主角的光芒,而我……掌聲雖小,卻是輕鬆愉快的心情,踏著輕鬆的腳步拍打自己的節奏。 

   

站在室內的講台,見台上的人說的頭頭是道,條理分明,嬴得許多聽眾認同,而我是坐在角落一旁,仔細舲聽台上的主角,心得分享,並舉起雙手替主角喝釆! 

   

在工作場合中,一組人馬分工合作進行重要任務,身為小組領導人不停地指導成員該如何做,在每個人的努力之下,終於完成此項任務,讓上司有刮目相看的時候,而我是安分守己做自己要完成的工作。 

   

 在活動場合中,承辦人吆喝其他人,不斷地再指揮,並且又再三交待,仔仔細細解釋工作要領,那些人順著承辦人的意思去做,一項活動便圓滿落幕,而我是安靜地完成任務,完成必要工作。 


    配角雖然不是挺重要,但是在一定的場合內,終究也有配角中的主要角色,喜歡當配角嗎?



95年9月21日初稿 於奇摩

97年2月17日第一次修正
97年3月29日第二次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