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開始拿起筆來準備寫作時發現自己的腦筋是一片空白有如身在白色天堂中而我卻是像似木乃伊從頭到腳都被白色繃帶綁著無法動彈但是當下的我正在做什麼呢

那枝筆仍停放在桌上動也不動的等待主人用它然而主人卻是停止不動的

我盯著筆許久從桌面起沿著邊角直直看著那枝筆還是不動怎麼無人理它呢現在不就是寫稿子的最佳時機為什麼還是沒有人去理它主人現在身在第三度空間仍舊處在雲遊四海何時回來恐怕連自己也不知道

而我則是繼續停頓中靈感全無手邊的資料一張張地遺失稿子上所寫的大綱內容如消影術失去了字跡要想施展呼喚咒叫回但是法術失靈了

坐在桌前有將近一個小時我的腦筋仍然一片空白那枝筆還是躺在原來地方動也不動的

 

 

 

本文與 U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