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書桌上發呆枯坐了一個小時,望著滿堆資料,我寫不出來自己的文學夢。

我努力地回想幼小的片段記憶,但仍回憶不起幼時究竟發生何事,只知略有酸甜苦辣的小事斷續在我腦海裡快速運轉,但是我想不起幼小的偉大事蹟。

坐在書桌己有一整晚,而我手上的書仍停留在哈利波特的第一頁,此時我的思維己飄進九又二分之一車廂的站台,面前這列火車會帶我去那裡?是霍華格滋的魔法學校,還是住有催狂魔的島上。鐘響!我人仍住在家裡僅二十餘坪數的房子,而且書桌上的電腦停留在原畫面。

翻閱所有書籍資料勉強擠出十行文字,我仍舊沒有任何的經典佳句或名言,我仍屬於名不經傳的文字創作者。眼前的名畫沒有帶來文思泉湧的靈感,而右手邊的文學作品也沒有帶來豐富的感想和內容,而我還是巴望可以寫出一篇鉅作。

是該放棄了嗎?還是繼續著墨文字書寫,看鬧鐘的時針己經十二點半了,我還是擠不出那些咬文嚼字的文字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