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那天總算全家總動員一向懶洋洋的大姐也不得不提早去睡早點起來省的被媽嘮叨她起床的時候碩儀就來了看見大姐尚未起他是好氣又好笑

「大姐怎麼一回事今天就要搬回去她還在睡大覺都己經七點半

「你是第一天認識她嗎又不是不知道大姐的毛病只要沒睡飽第二天鐵定精神不濟要嘛就是神智不清」我將客廳的輕箱子集中放在一起到時候每人分配提

「這孩子也真是的等一下搬家公司就要來了我去叫她起床她的早餐又吃的很慢」媽正要叫大姐她總算慢慢走出房間

「好累!我頭好痛今天怎麼會來個大男生」果然她一定快兩點才去睡我看嬛嬛一邊收東西也忍著笑

「大姐妳也行行好都什麼時候了

「原來是小碩呀,抱歉,昨晚太累了上床這一睡直到閙鐘響了五次才起的來」大姐人進去浴室門也不關我看不下去趕快關上門就算是一家人但在碩儀面前衣衫不整的實在很難看

「妳也真是的明知道今天要搬回去還要晚起趕快去梳洗早餐吃快點等一下8點整搬家公司就要來了

「媽不用理她到時候讓她自己搬行李」我沒好氣的對著要出來的大姐翻白眼

「別這樣子對待我嘛妳們也知道我沒有好好睡覺整個人全身不對勁」大姐快速梳洗也只有在這種重要關鍵時刻五分鐘後要搬的大小箱子全部都集中在客廳除了重箱子外而我們都分配好自己要拿的輕便箱子及隨身重要物品七點五十分我那位不知趣的同學裘比人是站在門口東張西望人是穿著一身牛仔裝但她身上那件褲子實在很短我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唯恐不知道她有一付引以為傲的身材

我來報到了沒有遲到吧」裘比看到碩儀她是興奮到不行

「絹姨嬛嬛碩儀好久不見了

「好久不見裘比

「裘比姐好久沒看到妳了

「哇碩儀你今天好酷哦真帥氣」裘比一直瞧著碩儀碩儀不知該如何回話我看不下去對她吼

「時萱樺妳是來幫忙的還是專程找我弟聊天

「妳突然那麼大聲嚇到我了」她真會演戲故意拍拍胸脯一付無辜樣

「珈榆裘比好心替我們搬東西別對她兇裘比今天真要謝謝妳來

「不用客氣絹姨」我故意拿一箱挺重的箱子給她

「既然妳有心來幫我們那就表示自己的心意麻煩一下這箱子很重要都是精緻的碗盤破不得也請妳親自開車送達到我家我們會在大門口會合

「哎喲好同學妳怎麼拿貴重物品給我,我怕摩托車會有影響可能會摔破吔」來這套

「妳少用這一招我知道妳是開車來的放三箱都沒問題」裘比被我逼的沒法子她還故意向碩儀拋媚眼

「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都什麼時候了

「好了好了妳別再抱怨了趕快把東西收一收待會我和小心心先過去你們就分別過來

「好媽,妳是要坐大姐的車子過去

「對小心心妳的車子沒有問題吧」大姐將她房間能用手提的東西全部都拿出來了她的東西並不多唯有書籍和資料最多

「沒問題我同學今年暑假有替我保養好沒問題我試車有四五次」大姐似乎也準備好了她手忙腳亂的提著紙袋裡面都是拆箱工具

「大姐妳確定可以開車嗎剛才妳不是喊著頭痛?」

「剛剛有吃止痛藥目前沒問題」又來了我真懷疑她究竟有沒有在頭痛

「小碩你今天是騎車來還是開你岳父的車子」媽將塑膠提袋先拿走那些東西都是清洗的必需用品

「我開岳父的車子嬛嬛等一下妳搭我的車這樣子比較方便

「好

「那我交待搬家公司你們各自都要知道怎麼接應」媽和大姐走後我和嬛嬛把最重要的一樣的東西礦泉水分批搬到車上和我的摩托車這個時候我想到有一件隨時要用的物品

「碩儀我們訂做的高梯子什麼時候會送來有不少東西都得放在高櫃子上面你也知道系統櫃都有做到天花板

「星期一才會送來妳放心好了今天有另一種高梯子會快遞送到而且還不止一個,一定可以先將不重要的東西放在高處」碩儀搞什麼鬼,我根本聽不懂。

「你在說什麼我一點都聽不懂」碩儀對著嬛嬛露出詭異的笑容

「妳沒有和二姐說」搬家公司的人陸續上樓開始搬運我們的家具和箱子

「你們倆究竟在說什麼我怎麼完全聽不懂

「二姐妳難道忘了我們沈家也有專用的高梯子而且還能夠當電梯又有多功能的功用

「這種梯子更妙的他還是空運來台搭了4個多小時」聽他們倆一搭一唱的而我卻聯想到是

「該不會是他們吧」想到大姐好像有提過全家人就只有我和媽不知道

「是呀

「真有你的那你沒有和他們說我們挑今天搬家

「我那會說出來這位大名人絕對想不到我也會用這一招好好招待他」碩儀露出詭異笑容我想這回可有好戲看了他們這下子又有一些新花招這些人加起來總共有兩百多歲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