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叫瑄艾的女性聽到姊妹們的驚叫聲慢慢地從餐廳裡走出來當她看到語青時她相當意外

「老天青青妳總算出現了我還想妳怎麼沒出現在我面前」她人十分吃力的走到客廳坐在唯一能做的小沙發整個人是累喘喘的

「妳還好意思怎麼沒有先通知我一聲若不是碰到鮪魚我還不知道妳今天搬回來」她幫貝家將一些箱子放在該放的位置以免被絆倒

「我記得我有告訴妳在半年前」瑄艾將一些小箱子搬到客廳的一角家裡的東西真的很多有些大箱子都尚未處理而她那些姊妹們看有幫手來了每個人一個一個都要提前走

「妳們真是好姊妹很不夠意思

「瑄艾對不起嘛今天的日子是良辰吉日結婚的好日子我再不走好同學的婚禮會來不及

「瑄艾不好意思我真的要走了明天一定會來幫妳的忙我男朋友的家人也只有今晚有空而且又要討論婚禮的細碎雜項」幾名女孩忙完後都要離開

「妳們幾個以後要妳好看特別是妳貝寧安,妳的婚禮紅包我要打折扣。」瑄艾忙著拆箱子語青見了幫她一個大忙

「別這樣子嘛瑄艾姊姊明天我一定幫忙反正妳的好姊妹語青姊姊可以一人當三人用妳還會怕忙不完」寧安笑嘻嘻地看語青一身裝扮看樣子她是有所準備

「好個貝寧安妳的瑄艾姊姊的腳並不是很方便妳不多待一會反而急著走不怕遭到天遣」語青不慌不忙的回應她

「哎別這樣子語青姊姊我真怕妳那張嘴好姊姊饒了我,我說到就做到明天一定來幫忙又來他們一直連環叩」寧安聽到電話響迅速講完無力的拿起皮包要走人其他幾個也跟著走

「奇怪妳們有沒有看到我那個混球弟弟一下子跑不見人影我媽和伊瑀去阿姨家拿冰箱的食物還沒有回來爸又剛好去小姑家拿我們寄放的東西

「我們剛才在門口有聽到他的聲音呀

「可惡透頂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妳們又要走了目前只有青青能幫我的忙

「好姊姊妳身旁這位大將妳還會怕忙不完

「貝寧安未來的石太太妳不怕我向石皓君告個小狀說妳不夠義氣」語青搬出寧安的男朋友給她一點顏色,寧安的男朋友石皓君是語青國中同學

「語青姊姊現在石皓君也拿我沒辦法…」

「瑄艾有人回來了好像是我們貝家的王牌將軍」其他女孩聽到門外有人的講話聲而且還不只一位…其中一位還不停地在抱怨,嘴裡也不斷地在駡另一名男性。

「你這個混小子我連自己的家都還沒有回去馬上就被你抓來當你家的義務工人我要向貝伯伯申訴」是謝力峰那小子看來涵今好像不知道今天是他們搬家的大日子語青帶著懷疑的眼神看著瑄艾而瑄艾卻以調皮的眼神傳達她的用意她似乎明白瑄艾早己和她小弟貝依綸還有依瑀串通好要設計大弟涵今

「哇!語青姊姊,妳那位古椎的弟弟回來了。」

「貝寧安妳快成為有夫之婦了,怎麼還對小男生有意思。」瑄艾拿她這個同年齡堂妹好氣又好笑。

「哎喲那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又還沒有嫁出去,貝可甄趕快別讓謝力峰跑掉。」她們倆看寧安抓另一名女孩的手跑到門外,這個貝寧安她也是玩性不改,語青和瑄艾一同又是搖頭又是笑著,這回涵今和力峰會被這些女孩夾殺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