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老媽不是說,要妳5點以前回來嗎現在幾點了」她來這一招她很清楚芷霏不怎麼靈光的邏輯頭腦

「妳以為這一招有用故意將所有的大小時鐘調快15分抱歉妳還是漏掉一個地方」她看到電視上面的光碟機顯示的時間心裡暗笑這個芷霏還是沒有她靈巧的心思,芷霏順著她的眼光看過去,怎麼會漏掉光碟機,又輸給二姊趁母親尚未從廚房後陽台出來趕快先上樓回到她那間亂七八糟的房間照道理母親可能也知道貝家搬回來也許今晚她們會來也說不定

「媽姊不肯教我英文」又要向母親告狀她才踏上樓梯母親的聲音馬上從餐廳出來她擺著很難看的臉色手上還拿著菜

「青青妳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己經回來今晚我要請章家的人來吃飯還有

「貝家對不對

「咦妳怎麼知道貝家搬回來」芷霏納悶她手上似乎有一件東西藏在背後

「我有遇到鮪魚我去貝家一趟」她衝上樓站在房間門外交待她的行踪一會功夫她己經換上另一件衣服去找好姊妹瑄艾

「才剛回來又要出去,明明知道晚上我要請客還往外跑貝家正在搬家妳還去攪局」宋璉穎被這個瘋瘋癲癲的女兒氣死

「這有什麼關係我可以順便幫她們的忙霏霏現在有空檔

「霏霏還在讀書起碼也要5點才能夠休息。」

反正力峰隊長等一下可能就會回來妳不用擔心沒有人幫忙」璉穎看時間己經5點了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但是看小女兒一臉懊惱的樣子她馬上知道怎麼一回事幸好小兒子今天部隊放假待會就回來

「青青妳可要在15分鐘內給我回來」她看女兒己經準備好要去貝家也拿她沒辦法她對瑄艾有一些了解瑄艾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女兒去貝家一下子也好順便幫她們的忙

「15分太短半小時內我一定回來幫忙」語青回頭一付戲謔的表情看著臉色不好的芷霏

「下次要陷害我之前先想好這裡也有一付鑰匙」她在鞋櫃旁邊的櫃子拿出家中備用鑰匙頭也不回地出門也聽到芷霏不斷地發窂騷貝家就在隔壁棟5樓乾脆走樓梯還比較快她在樓梯口遇到隔壁狄家的人

「狄伯伯你好厲害哦可以一下子爬那麼多的樓梯」狄伯伯以前和父親是同事他是教數學科系國中的時候他教她不少數學的訣竅數理對她來說根本不成問題

「青青我可是很年輕哦剛才還在石家和石家老二比賽哩看誰腕力強

「那是誰嬴呀!」

「當然是我嬴,對了,貝家今天搬回來了。青青,我記得沒錯的話,以前和貝家老大是高中同學吧!」

「是呀!狄伯伯你的記性真的好厲害,我都沒有你行。」

「這就證明我還年輕,趕快回家了老太婆鐵定又要碎碎念。」和狄伯伯道一聲後語青往貝家方向走去。

她一進貝家大門怎麼回事,大門口都沒人,門口都是箱子,但是聽到裡面有聲音,還有不少女孩子的講話聲,她們也未免太大膽了吧!居然沒有鎖門,語青一進去就看到客廳和書房間有幾名女孩子在那邊整理箱子,而且其中一名她認得是瑄艾的堂姊妹貝寧安,貝寧安看到她立刻向另一頭喊著。

「瑄艾,救兵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