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七點

一群人擠在泉池社區大門,那些人清一色全是男性,每人都不停地用手機通話,他們每人都在忙著在交待什麼事,不知道是不是和住在這一區的住戶通話,而他們的音量都不敢太大聲,只聽到他們都在喊同一人的名字,其中有一人和警衛試圖在溝通,但是警衛似乎對他們不是很放心,仍然維持身為警衛的立場和職責,對這些訪客們抱著質疑的評估是否該讓他們進去,而且也和樓上的住戶通內線電話,但樓上的住戶仍然堅持不讓他們上樓,這些人卻是賴著不走反而讓警衛十分為難,雙方就這樣地都不退讓一步。此時,有四人要來泉池社區,有一名女性,其中一人亮出識別證,那名警衛一看很客氣地讓那四名進去,但還是不讓這些年輕男子進大樓,何況這些人是戴著墨鏡又是身穿黑色短夾克會讓人起疑,他們到底是何人?然而那名身上有識別證男子卻幫了他們大忙,警衛看這些人是和他在一塊也不再懷疑,於是讓這群人進去。

「還好你們來了,我們差點進不去。」

「我就知道他會來這一招,怎麼你們的頭兒還沒來。」他才說著只見一人喘噓噓的跑來,他也是戴著墨鏡身穿黑色短夾克,不過他的袖口卻有個閃亮亮的銀色釦子。

「幸好你們己經進來,再慢一步,那位小麻煩小姐搞不好會很好奇也想跟著看究竟怎麼一回事?」

「上帝保佑,總算大哥大替我們開道路,要不然我們也無法進去。」

「我們的人都到齊了嗎?」

「還有一位那名機要秘書還沒到,連他的貼身電腦小姐也沒看到人。」

「來了,來了,總算看到人,他若不來我們無法作業。」有一男一女一同走進大樓。

「你們真能摸時間差點被發現,明知道對面7樓以上都看得到,尤其是再上一層樓左邊那戶。」

「沒辦法,你那位天才親戚死不肯開門讓我們進來。」最後來的那位對那名女性做鬼臉。

「活該!誰叫你平日紀錄不好。」那名男性對著帶有識別證的男子說:「我有帶他家的設計圖,整間收納櫃及置物櫃都有詳細紀錄要放置那些東西。」

「那最好可以節省整理時間,我們走,你們坐電梯上樓,我和他走樓梯。」他指著站在他旁邊臉頰是白色又有一點微紅的男子。

「要我走樓梯!」身有識別證男子瞪了他一眼。

「好、好、我走樓梯就是了。」

「叮噹哥,這裡的樓梯很好走你不用擔心。」和他同行的女性好脾氣的對著他說。

「謝謝妳,南蒂妳有帶鑰匙嗎?」

「我有。」

「好,我們分別上樓在樓上會合。」不一會兒功夫他們都集中在樓上前有種一株室內灌木的大門。

「聽不到任何聲音。」

「廢話,這裡的隔音做的很好當然聽不到聲音。」

「進去的時候要小聲點別讓他發現。」

「不可能,大門有設音樂鈴聲。」

「你這個玩電腦鑰匙的,怎麼設計這種鬼玩意。」

「現代新式住宅都是這種設備。」有一名男子個子特別矮。

「我進去會盯著他,你們儘管替他收拾東西,南蒂妳別忙這些事就任由他們幫忙,妳只要指揮就好。」

「瓊哥。」

「相信瓊哥,他會替妳做主不用擔心。」那位被叫叮噹哥的人拍一拍她的肩膀,南蒂輕輕地開啟門,又很小心翼翼地讓其他人不被發現,她先進去,只見一屋子全是箱子而且還是井然有序。奇怪!照常理應該很亂怎麼反而那麼整齊,她納悶想著,而在她身後的人也在同一問題。

「南蒂是妳嗎?」屋主己經後面房間出來是一名約有三十七八歲的男性。

「格哥是我,這些箱子怎麼那麼整齊。」

「是搬家公司替我整理,南蒂門後是有人嗎?」才說著那群人衝向他這裡,而那名叫瓊哥的人迅速制住他。

「你倒是很聰明故意拖時間不讓他們進來,而你好讓暗地替你搬家的人事先溜掉。」

「瓊哥。」這名屋主人是被壓在沙發椅半趴著,而他的上衣己經被另一名男子拉起來。

「要命!他的舊傷又復發血流不止。」

「趕快找出醫藥箱替他醫治,你們只要整理就好。」一下子全屋子都稍微有微些亮燈,而這些人快速替屋主整理房子,唯有屋主是半趴著被醫治,而藉著餐廳的陽台直視對面的同層樓的住戶,那層住戶似乎也在看著這層樓的任何屋況,這是什麼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ushi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